为何删习宪政讲话?刘云山家族百亿财富曝光

【新唐人2014年9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公孙觉综合报导)近日,中共总书记习近平有关“宪政”讲话,被主管中共意识形态的中共政治局常委刘云山删除,引起外界热议。刘云山家族的种种丑闻和负面消息,被各界深挖细揪出来。

刘云山铤而走险删除习近平讲话言论

9月5日,习近平在北京庆祝中共全国人大成立60周年大会讲话时说:“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坚持依法治国首先要坚持依宪治国,坚持依法执政首先要依宪执政”。但蹊跷的是,中共党媒《人民日报》和新华社的报导中,以上词汇却被消失。

香港大学《中国传媒研究计划》项目主任钱钢,近日推出一份研究报告说:中共18大后,习近平讲话中曾数次提到“依宪治国”、“依宪执政”,但是这些理念和精神,不知是何原因,并没通过中共媒体反映出来。

钱钢说,目前,中共“全党全军”正在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读本》,引述了习上任后几乎所有公开发表的讲话,却也没收录习近平2012年12月4日纪念宪法公布施行30周年大会上,“依法治国首先是依宪治国,依法执政关键是依宪执政”的讲话。

著名作家兼记者铁流今日撰文直接了当指出,敢公然吃掉习近平“依宪治国”、“ 依宪执政”这些重要词汇的人,除了主管中共意识形态常委刘云山外,没有第二人有此狗胆。

铁流在文中分析,中共中宣部固然能把住媒体大门,但敢公然吃掉习近平此次纪念讲话核心内容的还没这个豹子胆,没有刘云山的命令断然不敢如此疯狂。

谈到刘云山为什么敢铤而走险删除习近平的言论,铁流认为,主要原因是刘云山家族涉贪金额巨大,如果习近平采取“依宪治国”,刘云山只能朿手就擒。

刘云山在中共现任常委中最不清白

铁流在文章中称,刘云山是中共现任常委中最不清白的一人,是贪得最多的一人。

早在今年5月份,网上曾有文章揭露刘云山家族丑闻及贪腐级数,与已倒台的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不遑相让。刘氏家族至少坐拥数百亿财富,富可敌国。

文章称,刘云山本人直到当上中共中宣部长后,还敢公开索贿受贿5千美元;而且搞“政治联姻”,让其大儿子刘乐飞抛弃普通人家出身的前妻,娶前国安部长、公安部长、后来又曾任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贾春旺的女儿为妻;但刘大公子仗父权势在内地金融界长袖善舞,还风流成性,再婚后又搭上有钱的富美女、光线传媒集团CEO王子文。

文章还首次披露,刘云山还有第二个儿子——刘乐亭,他叱咤于内蒙古医药保健、房地产界等。

铁流在文章中评论说,刘云山又坏、又贪、又没有操守,中国新闻出版界和文化人士一提起他,莫不咬牙切齿:太坏!太坏!!第一、他文墨不通,肚子里没有货;第二、他没有基本的做人品德,最大本事是死捧“江核心”。

父子双双涉嫌介入政变

今年7月18日,网民“尼牛入川”在新浪微博以图片形式发布帖文:【一份墙外流传的名单】。帖文名单中除薄熙来、蒋洁敏、谷开来、徐才厚和徐明等5人已经被中共当局正式公布落马外,剩下的13人中包括中共现任常委刘云山和他的儿子刘乐飞等人。

该微博帖文遭迅速删除,但被海外自由微博网站收集保存。

据查,帖文中的内容是《大纪元》在2014年4月26日题为《薄周政变最新名单涉中南海及省部级高官》的报导节选。

2012年2月6日王立军携带机密资料出逃成都美领馆。海外媒体曝光了王立军交给美领馆材料中有关于薄熙来、周永康联手图谋发动政变,废掉将在中共十八大接班掌权的习近平的计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