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多伦多电影节 韩国电影《海雾》参展

【新唐人2014年09月10日讯】韩国电影海雾今天在多伦多电影节上举行北美首映,导演沈成宝和女主角韩艺璃一同踏上了tiff的红地毯,来看本台记者张紫薇的报导。

电影海雾是沈成宝导演第一次自己执导的电影,他表示这部电影的独特性在于表现了那个年代中人性中的偏见。

该片改编自真人真事,讲述6名船员为了金在茫茫海雾中载着来自中国的偷渡客去韩国而被卷进异常无法控制的事件。

海雾导演沈成宝:“因为这是根据真人真事改编,所以任何人都可以经历类似的事情,所以通过这部电影我想观众可以了解到人们如何生活在最底层, 经受怎样的苦难,同时对某些事物非常强烈的迷恋。”

与导演沈成宝一同踏入红地毯还有女主角韩艺璃,她在剧中扮演一名叫做红梅的偷渡客,在船上遇到船员冬植并与之发生的一段爱情,当灾难来临时,这位船员把最安全的位置留给红梅。

演员韩艺璃:“当你看这部电影的时候就能很直接的感受到红梅和东植之间的感情,因为他们很大部分时间都在一起相处,所以之后当灾难来临时,他们之间的感情就体现出份量来了。”

而问到沈成宝导演是否担心此影片无法在中国播出的问题,沈导演表示希望借这部电影来体现人性中的变化和特点,不管有意还是无意,如果无法播出他感觉很遗憾。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