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组织吁查尼亚加拉人体展尸体来源

目前,在尼亚加拉瀑布一家酒店举办的“人体解密”(Bodies Revealed)展览受到质疑,多个人权团体在周二上午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他们认为,展出的尸体很可能来自中国的良心犯,要求安省验尸官、警方扣押这些尸体进行调查。并且表示法国、以色列、美国的夏威夷等都明令禁止进行这种人体展览。

尼亚加拉瀑布的“人体解密”展览由Premier Exhibitions主办,在其网站上有这样的声明,“展出的人体残骸属于中国公民或居民,是由中国警方提供的。中国警方可能从中国监狱获得这些尸体,Premier无法独立核实您看到的残骸书否属于那些被关在中国监狱的人。”

人权组织Choose Humanity发言人Joel Chipkar:“如果主办方无法提供尸体捐献同意书,根据调查,合理的分析,这些展出的尸体很可能是在中国,因为出卖他们的身体或器官被谋杀。”

爱尔兰犹太社区领袖认为活摘法轮功和良心犯器官正在中国发生。

 Rabbi Doctor R. Bulka:当你(在中国医院的网站上)读到,如果我们提供的肾脏不匹配,我们可以在两周后提供新的肾脏,而这个国家没有器官捐献系统的历史,而安省病人要等几年才能获得匹配的肾脏,你知道什么地方不对。

而“同一个自由世界”国际组织(One Free World International)总裁沙菲(Majed El Shafie)表示,即使中国警方能够提供尸体来源,也不可以信任。

“同一个自由世界”总裁Majed El Shafie:就算他们提供了资料,我无法相信中共政权提供的资料,我不知道那是否是真实的资料,不知道是否是被逼签字。

加拿大反虐待警示中心(Canadian Centre for Abuse Awareness)也呼吁加拿大人要站出来反对这种行为。

人权组织Choose Humanity的律师Joel Etienne已经在9月4日发信给安省首席验尸官,要求他们对展出尸体进行调查。我们联系了安省首席验尸官办公室,发言人Cheryl Mahyr表示,因为死亡不发生在安省,所以首席验尸官没有权力调查死因。但是律师Etienne表示,安省验尸法中规定,只要尸体在安省验尸官就有权验尸。

Choose Humanity律师Joel Etienne:权力机构可以扣押这些尸体,通过解剖法,或法庭的授权令,或警方的逮捕令,权力机构有权力做出行动。

他也向省警以及尼亚加拉瀑布警方提出调查要求,他表示如果得不到回应可能会诉诸法院。

新唐人记者史青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