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弗•安妮斯顿TIFF走红毯

【新唐人2014年09月09日讯】今天,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已进入了第5天,影迷们的热情也不断的高涨,下午1:30,在市中心Elgin剧院举行的《蛋糕》一片的全球首映礼吸引了众多影迷,他们很多是冲着好莱坞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顿来的。来看记者朱峰的报导。 

好莱坞女星珍妮弗•安妮斯顿凭在《老友记》里娴熟的演技夺得艾美奖和金球奖最佳女主角,她和前夫布拉德•皮特曾被称作好莱坞的金童玉女,不过两人的离婚并没有影响安妮斯顿的事业,之后她主演了多部好莱坞电影,今天她来到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的红地毯,参加新片《蛋糕》的全球首映礼。 

《蛋糕》一片中,珍妮弗颠覆一贯的甜心形象,化身患有慢性疼痛疾病,面容憔悴的中年女性克莱尔,女友的自杀令她起疑,之后她经历了一连串噩梦般的遭遇。

好莱坞女星珍妮弗•安妮斯顿:“我非常喜欢她,她在我内心有很重要的位置,我觉得她很美,我能演她觉得骄傲。”

为了演好慢性疾病患者,她着实下了一番功夫。

好莱坞女星珍妮弗•安妮斯顿:“很多身体的训练,身体上的准备,天天戴着防止身体伛偻的矫正架,也用了一些把戏。”

导演丹尼尔•巴尔兹(Daniel Barnz)庆幸请到安妮斯顿加盟剧组。

《蛋糕》导演丹尼尔•巴尔兹:“Jennifer有与生俱来的亲切感,观众非常喜欢她,她表演的角色曾经经历苦难,我们想让观众能够原谅并喜爱的演员来表演,这就是Jennifer给这部片带来的感觉。”

参演该片的还有《阿凡达》的男主角萨姆•沃辛顿。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