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豪雨水淹南加河滨县

【新唐人2014年09月09日讯】一场不寻常的豪雨风暴,在周日晚间和周一早晨重创了南加州的部分区域,但其他地区只有零星小雨,甚至很干燥,这场雨还在河滨县的部分区域造成了水灾。

飓风诺伯特(Norbert)于7日和8日早给南加带来了一场暴雨,这在9月份,特别是加州处于严重干旱的情况下是很罕见的。

河滨县和圣伯纳迪诺县曾接获洪水警报,而山区、沙漠、一直到拉斯维加斯地区的洪水警报,则持续到了8日周一上午。

河滨县消防局局长Mitch Wesche:“我们有两辆车救了八个人,因为他们陷于积水或正上涨的水中,车子抛锚被困,而水位还在上涨。”

局长表示,一个半小时里消防局接到了七十通求救电话。

周日下午,一阵豪雨降临这个民宅区,击倒了一棵树,树干被冲进排水沟,堵塞了排水管,让街底和这间屋子淹水达三英尺。水从地下道往上淹了五、六英尺,数辆汽车被困。

消防局长Wesche表示,上周日他能看到附近区域水流成柱,但是消防局附近却一滴降雨都没有。

河滨县消防局局长Mitch Wesche:“突然间像有洪水倾城,河流等到处都淹水,然后突然间一切又归于平静。”

河滨县在两个小时内降雨达1.57英尺,平均风速为每小时四十英里。

周二前雷阵雨将移往洛矶山脉中南区域,南加州在周一就会放晴恢复干燥。

新唐人记者李姗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