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一农民工坠亡 当局出动百人强运遗体

【新唐人2014年9月8日讯】(新唐人记者琮钰综合报导)据大陆媒体消息,9月3日,一名来自江西九江的农民工在浙江永康市舟山镇发生意外事故坠亡。事发后,中共舟山镇政府出动100多人前往现场,与农民工友发生冲突,并强行运走死者遗体。

文章称,身亡的农民工姓名是陶金华,现年46岁,江西省九江市湖口县张青乡张青村人。9月3日,在永康市舟山镇上溪村进行外墙粉刷工作时意外坠亡

当日18点30分,中共舟山镇政府出动武装人员欲强行搬运死者遗体,遭到农民工友反对。18点50分,舟山镇长赶往现场,武装人员也超过100人,双方发生肢体冲突后,死者遗体被强行运走。事后也没有通知死者家属遗体在何处。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评论。有网友说:“‘舟山镇上溪村36号民宅’,但‘当地舟山镇池姓镇长赶到,现场武装人员增加到100多人,在与工友们发生肢体冲突后运走死者遗’————啥时ZF(政府)这么下力为民办事了?肯定有原因,待见光……”

网友1318948384:“意外坠亡关你政府什么事?怎么什么好事坏事你政府都要插一脚?是不是有猫腻?”

网友太爷:“强硬的后台,查查房子是谁的?”

网友shilijiahaohan:“政府为什么老是干这个?”

网友581020:“这房子来路是不是有问题?”

网友强拆合法楼房:“是不是那(哪)位大灵(领)导的房子,能全巢出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