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周恩来侄女泄“红卫兵”二次夺权

【新唐人2014年09月08日讯】赵培:中共的“反腐内斗”玩了一年多了,大家只看到前台掌柜的不断落马,从来没有看到“红二代”这些“少东家”落马。外界质疑之声不绝于耳,很多人都已经看明白了,反腐只是中共内斗而已。中共的“少东家”们利用香港媒体发声了。

9月6号,叶剑英的女儿、周恩来侄女和徐向前的儿子替中共站台说,“红二代”家教好,父辈怎么信仰好,不受贪腐侵蚀。这是说梦话呢,中共从来就腐败,“红二代”的父辈们是按照官员等级的特权腐败,比如抗战时期,国军将士在战场拚命,毛泽东这些人在后方跳舞、娶新娘。

这些“红二代”的真正榜样是隋朝的晋阳留守、“唐国公”李渊和唐太宗李世民,能够顺应天意,解体腐朽的政权。

不过这些红二代的话很耳熟呀,如果倒退三、四十年,这些话应该这么说,“根红苗正”、“老子英雄儿好汉”。这就是红卫兵夺权呀。文革的时候就是这批红二代靠着父辈嘴里“最高指示”的小道消息率先在北京搞起来的“红卫兵”夺权。

现在中共的“反腐”不过是在江泽民开始的“腐败治国”环境下,“红二代”的少东家们开始再一次整治“前台掌柜”的,像周永康、徐才厚等这些人,实现了文革中没有完成的“夺权”计划。

中共常委俞正声到云南定武去蹲点镇压法轮功的时候逼着当地官员互相揭批了6个小时,这是什么呢?文革中“批斗会”的现代版。中共的“反腐”不是时代的进步反而是一种倒退,用“反腐”的新瓶子装了一次“红卫兵夺权”的旧酒。

中共贪腐并未得到根本的遏制,反而是转换了门庭而已。太子党中除了薄熙来被王立军拉下马之外,没有一个因为贪腐收到审查。

中国富人恐惧被“政治斗争”波及而加速移民。中共改革开放之前,涌进香港、美国、加拿大的都是活不下去的中国平民百姓。现在积极移民海外的都是中共造就的“富人”阶层。这个景象就跟中国1949年非常相像,富人投奔香港、台湾避祸。

平常国家的移民潮都出现在国家穷困的时候,比如说二战之后的日本、德国人也移民海外。但是,在国家发展正常之后,这些国家的中坚阶层不会大批移民海外。从这点上也看出来,中共面临着政权解体的风险是“富人们”的共识。

我们海外华人不应该惧怕和相信中共的谎言了。在一个民主社会,我们应该为中国的人权和自由发出自己的声音,这才能留住我们的中国根呀,大富才可能福泽三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