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上学途中被拉玉米地奸杀

【新唐人2014年9月8日讯】中国大陆频频发生女学生被失踪被奸杀案例,近日,河北省保定市安新县公安局透露,该县淀南西白庄村一名13岁女孩董某在上学途中,被犯罪嫌疑人高某某强行拉扯至玉米地中强奸后杀害。

大陆媒体报导,9月7日,河北省保定市安新县公安局接到报案,该县淀南西白庄村一13岁女孩董某上学途中遇害。案件发生后,当地公安锁定安新县刘李庄镇三义村、有犯罪前科的42岁高某某。

9月6日夜,犯罪嫌疑人高某某被抓获归案。经讯问,高某某供述了9月4日早晨6时30分许,路遇上学途中的董某,临时起意,将其强行拉扯至玉米地中强奸杀害的作案事实。

该新闻在网路上引发网民愤怒抨击。“强奸就强奸吧.杀人干嘛?…堕落的社会……”;“党国领导说:印度是个强奸多发的国家,那么中国呢?”;“最近少女连遭奸杀,手段惨忍,这个社会到底怎么啦?”

“计划生育带来的恶果,越到后面这样的事情会越来越多,男女比例实在太大了,单身汉问题这些事情就会越来越多”;“每个月都有女学生遇害的新闻,这些犯害人员是属心理变态还是无钱嫖妓,如只为一时的爽快就终结一个人的生命,那把这些人阉割后再处死刑都不为过。”

女大学生失踪、被虐杀事件频发

仅8月份,各地接连发生7起女大学生被侵害案例,其中3人已经被杀害,1人被囚禁、殴打和性虐。

8月9日,重庆铜梁20岁女大学生高渝因乘坐陌生人车辆从铜梁赶往重庆城区而失踪,8月19日被证实遭司机蒲某杀害。

8月12日,江苏省苏州市19岁女大学生高秋曦自当晚6时开始与家人失去联络,8月28日被确认遭抢劫后被对方杀害。

8月21日,22岁的女大学生小金在济南车站转车时被三轮车司机代某绑架至出租屋囚禁4天,期间遭到对方殴打和性虐。后乘对方不注意发出求救简讯获救。

8月29日,浙江省杭州市21岁的女大学生王金芳从家中出门后遭抢劫后被杀害,并抛尸水坑内。

8月30日,山东媒体报导,山东农业大学食品专业大四学生林方冠,自7月18日晚告知家人和同学一起去做暑期工后,就与家人失去联络。目前已失踪40多天。

8月30日,四川媒体报导,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23岁女子徐梦娜8月4日独自到西安市寻找创业机会,次日晚与家人失去联系,家人寻找25天无果。30日晚,其家人告诉媒体女儿已经找到,之前是被骗入传销组织。

8月30日,湖南媒体报导,8月27日晚,湖南省常德市16岁的少女陈红秀随父母来到长沙市打工,在长沙市街头被一辆出租车带走,随后与父母失去联络。

9月4日大陆媒体报导,河南大学大四学生、23岁的张琳琳9月2日早上8点多,带了1.5万元现金去学校报到。直到现在她也没和家人联系,张琳琳家人透露,基本确定张琳琳是在郑州失联的。

9月4日, 网友樊大方发出求助微博,一名叫曾丽君的大二女生9月1号在成都转车去广汉的学校时失踪,已经三天。曾丽君的表哥说,曾丽君失联后,他们到曾丽君下车的车站查看视频,曾丽君是在一个公交站台的监控死角“消失”的。

中共体制 导致肆无忌惮恶行从生

对此,浙江省杭州市民主党人士邹巍对大纪元表示,中国不平等的社会现象导致了这种不安全的氛围。“现在最不讲道德的群体就是中共的官员,是这些官员在带头沦落。道德标准已经流失,到了现在无底限的程度。中共专政垄断了所有的权力,成了肆用权力的怪兽,导致了腐败,社会道德也在加剧沦丧。中国的传统道德已经离开了我们,这就出现了种种肆无忌惮的恶行。”

山东省维权律师李向阳表示,不仅是女大学生失踪受害的多,普通民众被失踪或受侵害的也非常多。自己的朋友段宝山已经失踪7年,活不见人,死不见尸。当前在中共专制腐败营造的大恐怖气氛下,整个社会都很乱。人民的生活失去安定和安宁,整个社会都没有安全感,这种状态下有很多对生活失去信念的人犯罪。这些都是因中共朝令夕改的政策,再就是对民众无情的掠夺,像强拆、暴力征地等等。

“根本原因就是共产党的专制体制为所欲为造成的,使得社会已经没有法制可言,民众也看不到生活的希望和信心,所以这个社会不乱是不可能的。”李向阳说。

李向阳认为,中华民族的道德缺失从中国发生红祸,即共产党用欺骗和暴力手段窃国后就开始了。共产党滥用权力发动一次次的运动,打死一批批的人,饿死一批批的人,使整个社会的秩序出现大倒退。在中共官僚流氓和社会痞子的交加恐怖之下,中华民族的道德已经沦丧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