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到 月饼热季商家忙

下周一就是中秋节了,温哥华各个商家也开始了月饼促销活动。今年的月饼有什么新花样呢,跟记者张宁去看看。

又是一年月饼热季,看着这五花八门的月饼,是不是得挑花了眼。

美心饼店店长朱燕仪“我们还推出了馅中馅的冰皮月饼,这种冰皮月饼是今年新推出的。有四款品种,像杨枝甘露,还有巧克力摩卡,蓝莓起司,榴莲都是用新鲜的果肉制作的,口感也很好。 ”

朱燕仪说,今年的月饼更新了配方,所以吃起来跟以往不同。
美心饼店店长朱燕仪“馅里面还有馅,这种馅中馅的做法。中间一层皮,中间还有豆蓉,最中心还有另外一种风味,吃上去口感很清新很软。”

朱燕仪介绍,广东人大多会购买像双黄莲这样的传统月饼,北方人大多选择豆沙馅的。列治文市一家台湾超市表示,为了响应中秋节,特意从台湾远道空运来了地道的台湾月饼,比如绿豆椪。

绿豆椪是传统的台式月饼口味,分为纯绿豆馅和包肉脯两种。

超市方面提醒大家,月饼最好在一个月内食用, 如果吃不完的话,要提前放入冷冻柜,到吃的时候再拿出来用烤箱烘培,这样就能保证月饼香酥的口感不变了。

新唐人记者张宁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