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O在电梯里踢狗 视频曝光被解雇

【新唐人2014年9月4日讯】近日,加拿大Centerplate公司在公告中表示,在总公司对其加拿大公司首席执行官Desmond Hague虐待狗的不当行为进行调查后,Hague辞去了首席执行官职务。Centerplate公司为300多家体育馆、竞技场以及会所提供餐饮。

一段监控视频显示Hague在一家温哥华公寓建筑电梯踢狗,并用狗绳把狗吊在空中。在这段视频曝光后,防止虐待动物协会开始卷入此事。

Change.org网站共收集了19.3万个签名,要求惩罚凶手。

Centerplate董事长Joe O’Donnell周二在声明中表示,“我们强调我们不会原谅、也不会纵容虐待动物行为。”他为Hague的行为以及该行为给公司雇员、客户以及客人造成的困扰表示道歉。

Hague上周发表声明对他的行为进行道歉,称他的朋友把这只狗托付给他照看几天,但他不知道如何让狗满意,这只狗让他有挫败感。他表示,“这一事件完完全全与我的个性不符。我现在羞愧难当。”

该公司最初并不想开除Hague,只是要求他以这只狗名字建立一个防止虐待动物基金会,并在一家动物福利与安全组织提供1000小时社区服务。

当来自舆论的压力实在太大了。许多政府与大学客户威胁该公司,如果不驱逐Hague,就解除与该公司签署的合同。
该公司表示,已任命首席运营官为代理CEO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