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团LADIES’ CODE车祸 恩妃身亡

【新唐人2014年9月3日讯】韩国5人组合女团“Ladies’ Code”今(3)日凌晨1时20分,在岭东高速公路发生车祸,21岁成员高恩妃不幸身亡,另23岁成员权梨世与21岁的李昭政,则受重伤,正在医院抢救。

据韩国媒体引述警方人员表示,“Ladies’ Code”昨晚结束在韩国大邱工作,搭车北上首尔,行驶岭东高速公路上,在仁川方向43公里处,因雨车辆发生侧滑,后轮脱落不慎撞到防护墙。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报导中说,车上包括恩妃在内共7人搭乘,恩妃当场身亡,梨世则头部受伤,正在接受手术。另外,昭政也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余2成员与2名化妆师也有不同程度的受伤。

“Ladies’ Code”由Ashley、梨世、恩妃、昭政及Zuni组成,团员平均年龄21岁。去年3月发行专辑《CODE #01 坏女孩》出道。代表作有:夯曲《坏女孩(Bad Girl)》、《Hate You》、《Pretty!Pretty!》。曾获得第20届韩国演艺艺术奖最佳新人、第3届Gaon音乐榜韩乐奖最佳新人女团殊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