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官被曝开房200多次卧轨自杀 泄密警被拘

【新唐人2014年9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连慧综合报导)浙江永嘉县工商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王某某因在网路被人曝光开房200多次,被谈话后不久,王某某卧轨自杀。其发帖人黄某和帮他从警方内部获取信息的生意伙伴廖甲及堂弟(警察廖乙)均被刑拘。

都市快报9月2日微信:一个多月前,网上流传着一则关于“永嘉工商局总工开房两百余次”的帖子,并由此引发了一系列连锁事件:该帖7月27日贴出,29日王某当局被谈话;8月3日凌晨,其被人发现在福建武夷山身亡。据知情人士透露,王某系卧轨自杀

另澎湃新闻从温州永嘉获悉:该县工商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王某某,因在网路被人曝光开房200多次,被纪委谈话自杀身亡后,事件并未因此终结。8月20日,发帖人黄某某被永嘉警方以涉嫌非法获取公民信息罪刑事拘留。除黄某某外,帮助他从警方内部非法获取相关公民信息的生意伙伴廖甲,以及永嘉县公安局民警廖乙(廖甲堂弟)也因涉嫌同罪名被一并刑拘。并且廖乙被辞退。

回顾7月28日该网帖如是说:“惊曝现任永嘉工商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王某和家人名下在温州市区、永嘉县瓯北桥头等地拥有多套房产。他在任永嘉县工商局经检大队长、永嘉县工商局瓯北分局长期间到永嘉县梦江大酒店、瓯北宏泰宾馆等多处酒店开房达200余次。他房产多套还常到酒店开房,有何秘密让人遐想!”帖子里附有王某开房记录的截图。据核实,网帖所指的王某为永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委员。

网友热议

消息引发不少外界关注。

“道貌岸然之辈真多,有多少官员经得起查呢”

“婚外情只是个人道德问题,关键是其有多处房产 ”

“奇葩社会 实名举报的先把举报人抓起来”

“揭发也有罪?那以后谁还敢揭发?就算揭发的方法不对,也不至于刑拘吧!”

“假如是老百姓的信息被泄露,泄密的人能被抓这么快不?”

中共官场非正常死亡多见

据大陆官方媒体透露,今年7月份至少有8名官员非正常死亡,其中6人为自杀;今年1月份至今,非正常死亡人数为32人,其中16人为自杀;2013年初至2014年4月,54名官员死亡,其中23人为自杀。

海外独立中文媒体《大纪元》表示,民间统计的中共官员非正常死亡人数远远超过官方数字。2013年在网上流传的一份据称是中共中纪委内部资料显示,中共各级官员非正常死亡人数达16,000多人,其中失踪为6,500多人,外逃为8,300多人,自杀为1,200多人。

对于越来越多的官员自杀现象,中共官方最常用的解释是“患多种疾病、严重抑郁”。但案例显示,许多官员自杀与涉案有关。

2014年3月24日,中共国务院新闻办副主任李伍峰坠楼身亡。官方称原因为“严重抑郁”。法广引述消息来源称,李伍峰自杀前被多次约谈,虽然无法确认自杀是否与此有关。

2014年7月9日,中共湖北孝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海华在办公室跳楼自杀,公布的遗书称“身患多种疾病,常感不适,衹能自我解脱。”但有消息称,李海华此前负责城建工作被查出有违建、收受贿赂等问题。

2014年7月26日,中共湖北国资委国有企业第三监事会主席王运清跳楼自杀。其遗书中写“我很抑郁,抑郁难忍,先走了”。但资料显示,此前湖北省国资委有两名副主任因贪腐接受调查。

2014年4月4日晚,中共重庆公安局渝中区分局侦支队支队长周渝在渝中区一宾馆上吊自杀,官方通告称“周渝患糖尿病多年,长期注射胰岛素并引发心脏病等多种并发症,近期又查出患有重度肝硬化,情绪低落,曾向同事流露出悲观厌世。”但此消息引起民众热议。广东佛山网民说:“真多病,黑打的时候就没病?” 四川绵阳网民表示疑虑说:“自杀。为何选择宾馆?要引起关注还是被自杀?有点疑问,中国,有太多不明白。”浙江嘉兴民众称,“你们曾抛弃良知,把正义和法治当球踢。会有报应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