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华人巴士翻车案 乘客:司机竟睡着了

【新唐人2014年9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一名受伤乘客爆料,上个月底导致大部分为大陆游客的54名华人乘客受伤的加拿大旅游巴士翻车案,事发时巴士司机睡着了。

这位来自北京的乘客叫姚静,她在网上贴文并接受媒体采访,透露她当时坐在第一排,看到司机两度偏离车道,疑似睡着了。司机第三次偏离时因被导游喊醒后,紧急打方向导致巴士翻车

姚静介绍,她和侄女来加拿大看望朋友,之后一起报团参加落矶山的4日游。坐上车后,她特别挑选了第一排的座位。事发前,她曾两次发现巴士偏离车道,压到了公路分割线,之后被司机调整过来。

车祸发生前,正处于下坡路上的巴士,突然偏离到公路隔离带的草坪上,导游发现不对,边喊司机的名字边快速走到司机的身旁,这时司机突然大角度向右打方向,导致巴士侧翻。

姚静说自己的肋骨有两处粉碎性骨折,但并不严重,但需要留院治疗,所以暂时无法回国。

当地时间8月28日下午3点多,一辆载有54名华人游客的加拿大美亚假期旅行社的旅游巴士,在加拿大卑诗省山区高速公路行驶时翻侧,导致54名华人乘客以及司机和导游受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