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3逃犯杀管教后 穿警服越狱

【新唐人2014年9月2日讯】9月2日6点左右许,哈尔滨延寿县公安局看守所内,三名犯人将一名管教杀死后逃走。据报导:三人逃走时都穿着警服,一人着警服外衣,一人穿短袖夏装,一人穿长袖秋装。网民质疑:看守所戒备森严,犯人是怎么逃出去的?

2日哈尔滨延寿县香坊公安分局发出紧急通知:当天早上6时许,延寿县公安局看守所三名犯人将一名管教杀死后逃走,哈尔滨市公安局要求各派出所对各管内路口进行武装巡逻,武装布控查缉,三人都穿着警服,一人穿警服外衣,一人穿短袖夏装,一人穿长袖秋装,三人均为正常发型,发现可疑人员立即扣留,工作中注意安全。

新华视点发微博说:“黑龙江警方今天上午发布通缉令,悬赏缉拿三名越狱逃犯。(犯罪嫌疑人没有携带枪支)。对提供重要线索或者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每抓获一人奖励10万元。”

黑龙江生活报则称:对提供重要线索或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每抓获一人将给予人民币伍万元的奖励。

黑龙江省延寿县委宣传部则证实,2日凌晨延寿县看守所发生犯人逃跑事件,初步确认有3名在押人员逃跑,具体情况仍进一步了解核实。

网民热议

“真实版的越狱唉,新科鲁兹广告有着落了!”

“看面相不像杀人犯啊。特种兵出身啊,居然干掉警察。”

“重重关卡,武装看守,怎能让3个赤手空拳的犯人逃走?”

“是新来的狱警吗?怎么会被在押犯人杀害呢?本来社会治安不太好的,现在更可怕了!唉!晚上别出门哦!”

“监狱明显管理不到位, 出去了多杀些贪官吧,不要祸害老百姓,死要死的其所,大丈夫有所为有所不为!”

“看守所戒备森严,犯人是怎么堂而皇之地逃出去?而且三人逃走时都穿着警服,此案应该认真破案,看看有没有卧底接应?”

“哈尔滨公安局怎么了?刚刚悬赏捉了个杀人犯。这又跑了三个杀人在逃犯。看守所晚上看押怎么就一个人?昨晚又着了把大火。市公安局领导一天都干些什么?市民咋能安居乐业?”

各大媒体瞎忽悠?

网友“和尚的悲哀”表示:首先是监狱看管不严格,被跑出来了。这是自作孽不可活啊!

其次,希望各大媒体能不能如实报道?新华视点报道:三名犯罪嫌疑人为王大民、高玉伦、李海伟(犯罪嫌疑人没有携带枪支)。对提供重要线索或者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每抓获一人奖励10万元。好吧第一条我们信了。

南方日报报道:据《新晚报》报道,三人均为男性,他们在哈尔滨市延寿县公安局看守所将一名狱警杀死后携枪逃走。(人家新晚报可没说携枪逃走。)

生活报报道:抓住嫌疑犯奖励人民币五万。(新华视点报道是十万,请问格外五万是给领导喝茶了?)

新晚报报道:案件发生在9月2日6时,可中新网哈尔滨报道是9月2日凌晨(我该听信谁的?)

“和尚的悲哀”表示:案件发生了,就要如实报道早点抓住罪犯,而不应该是各大媒体在这瞎忽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