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Q17Q27终点站变更 褒贬不一

【新唐人2014年09月02日讯】纽约法拉盛的公车Q17路和27路终点站,从以前的教堂旁边,换到相反方向的39大道飞越皇后大楼前。对此大家怎么看呢?请看报导。

乘客A:“对我来说,无所谓。”
乘客B:“会好一点吧,以前那边是one way 单行道嘛。”
乘客C:“我觉得挺好的,对我比较方便啊。”

受访乘客中,改终点站,避开了39大道向左的大转弯,让他们都感到更方便,部分公车司机的看法也是这样。

公车司机克里夫:“现在这条线路的方方面面都比以前那样好。以前的那条路,十字路口转弯时非常拥堵,人来人往也很危险。现在这条线路上,车也少,人也少,更加顺畅和安全。”

以前公车站的街道,如今空空如也,而新站点这一侧,则显得拥挤,街边商家有没有感到什么影响呢?

新公车终点站附近的羊肉串摊主表示:“人流量看起来是多了,但是营业额还是那么多。换站点对我们没有什么影响吧。”

附近的书报摊摊主也说:“生意起伏不大,没有什么变化,换站点没有问题。”

公车司机克里夫先生告诉记者,如果公车在新地点上下客,那么这条路就不应再停靠私家车,否则会阻挡住公车的路线。记者发现,新树立巴士站点的牌子上,同时也写着“仅供巴士上下客 其他车任何时候不可停靠”。如果停靠在这里,将被开罚单。

停靠在新站点附近的私家车驾驶员Perry说:“这样一来,对我来说就不太妙了,纽约市到处在盯着咪表,准备给我们开罚单,纽约市罚单,你就放过我们吧!”

劳工节长周末结束后,这条街的交通状况如何,我们将继续予以关注。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