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届洛杉矶县博览会 世界风情浓

【新唐人2014年09月02日讯】2014洛杉矶县博览会再度于波莫纳展览中心举行。此次博览会不仅包括传统的嘉年华,而且规模是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还融合了更多世界风情。

本次洛杉矶县博览会伴随着游行队伍正式拉开帷幕,除了有退伍军人打头阵,队伍中还有可爱的卡通角色,还有人不断丢出五颜六色的珠子项链与民众互动。本次的博览会依旧吸引了众多资深粉丝。

游客Diana Dest-Germain:“我自己两岁的时候就参加博览会了,大概1954年1955年的时候,我爸爸也是从很小就开始参加博览会了,我爸爸已经91岁了,老年特惠日时我们还会把他带来,这是一种祝福。”

游客Tammy Regan是一对双胞胎女儿的妈妈。

游客Tammy Regan:“她们在很小的时候就来了,她们享受很多乐趣,看所有的动物们,在水果店玩,她们等一下会看到她们的叔叔参加游行,因为他是一名军人,我们很激动,我们每年都很爱这里。”

今年的博览会汇集了300多种世界美食,酥炸、串烧应有尽有,超过70种游乐设施,更可以跟小动物们亲密互动。

这只猴子六个月大时就已就是洛杉矶县博览会的居民了,一被挠痒就露出笑容的模样令在场游客都忍俊不禁。

猴子饲养员Karla Majewski:“这是生活在洛杉矶县博览会野生惊奇湖区的魔卷(Mojo),魔卷是一种卷尾猴,卷尾猴源自南非,这位淑女已经14岁了,野生的大概可以存活二十八到三十年,但圈养的可以活四十五年左右。”

洛杉矶县博览会为期一个月,想要参加民众最好事先拟好计划,不然一天很难逛完。想购买套票的游客可以讲出优惠代号“Coke”享受优惠。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