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C两部新街车唐人街线路投入使用

周日早晨,多伦多公车局TTC两部新街车唐人街的510线路正式上路,吸引了不少乘客上车体验。

多伦多公车局CEO Andy Byford:这是TTC向前的一大步,也是我们现代化进程的重要部分。

新街车没有台阶,残疾人可以方便的上下车。

Jaben:我很兴奋,都不知道说什么了。
Jaben母亲Claudia:之前只能呆在家,出门就要打车,现在可以方便出门了。

两辆新街车所在的510线路刚好经过唐人街,车上有很多华人乘客。

乘客戴女士:他(我儿子)刚才说窗户特别大,看得特别清楚,而且这里有空调,所以他感觉会好一些。

乘客陈先生:很漂亮,坐得很开心,因为这个车子大,又长,又漂亮,坐得人又多。

新街车一共5节车厢,最多能够容纳251人,根据多伦多公车局的新规定,如果有月票和转乘车票,可以从后边的车门上车。

接下来,TTC计划在11月换成像Go车的卡式售票系统。

多伦多公车局CEO Andy Byford:我们说过将在11月引入Presto,我们将那么做。

未来五年里,204辆新街车将在所有线路全面取代旧车,总耗资12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