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世界纪录 817人同时剥开健达奇趣蛋

多伦多的加拿大国家展览会(CNE)在今天结束,相信很多观众都在其中有各自的快乐记忆,在上周六,817名笑容灿烂的儿童和家长们在同一时间剥开了健达奇趣蛋的包装,而且也打破了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下面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

这次的活动打破了最多人在同一时间打开糖果包装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孩子和家长们在品尝甜蜜的巧克力蛋的同时,也尝到了刷新世界纪录的甜头。

这些健达奇趣蛋由健达加拿大公司提供,是为纪念公司成立40周年的庆祝活动的一部分。

建达加拿大公司品牌经理Shoshana Price: 我们很激动能够每天让很多人笑容满面。每一只健达奇趣蛋就是剥开一层接一层的微笑。巧克力、玩具、惊喜。我们很激动我们能成为人们记忆的一部分。并在今天与多伦多人一起创造历史。我们剥开了几百个健达奇趣蛋。一共817。我们粉碎了只有614个的前世界纪录。我们太激动了。

健达奇趣蛋40年前在意大利诞生。由牛奶巧克力制成的奇趣蛋不但好吃,也很好玩。孩子们在打开一只巧克力蛋之后,会发现小巧的玩具。因为每个蛋中的玩具都不同,所以叫做奇趣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