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4》女星:最想当庞德女郎

【新唐人2014年09月02日讯】外型亮眼,一头俏丽短发的好莱坞女星维多利亚•萨默(Victoria Summer),曾演出《变形金刚4》和《大梦想家》,来自英国的她很享受目前在洛杉矶的生活。

出生英国的演员和模特儿维多利亚•萨默,赞叹《变形金刚4》的特效等各个环节。

好莱坞女星Victoria Summer:“《变形金刚4》是一部我参与的了不起的电影,场景和地点都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变形金刚4》的演员阵容坚强,是个好得不得了的电影,参与演出让我感到骄傲。”

2013年曾参与《大梦想家》(Saving Mr. Banks的演出朱丽•安德鲁斯(Julie Andrews),难忘与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对戏的经历。

好莱坞女星Victoria Summer:“汤姆•汉克斯介绍自己是华特•迪士尼,对我来说是最特别的经历。我看到他不知说什么,无法想像他就站在我面前,是很特别的好莱坞时刻。”

2012年才来好莱坞发展,维多利亚•萨默亮丽的外形很快被挖掘,她很享受现在好莱坞充满挑战的生活。

好莱坞女星Victoria Summer:“对我来说,追逐你的梦想,像爬山时把眼光盯在山上,但终点不是最重要的,我很享受这个过程,我喜欢住在好莱坞,很高兴到这来。”

那么,维多利亚•萨默未来最想扮演什么角色呢?

好莱坞女星Victoria Summer:“更多动作戏,又有点浪漫,如果有点詹姆斯•邦德的风格最好,那是吸引我的地方。”

看起来,帅气的詹姆斯•邦德还是英国人的最爱。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好莱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