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有眼 美离奇车祸撞杀人狂魔 救数人命

【新唐人2014年9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佛罗里达州一辆卡车撞上了一名男子,卡车司机不知道,这名男子正在疯狂实施杀人计划,已经杀了3人,正在追杀其他手无寸铁的人。

《今日美国》9月1日报导,8月29日晚上,佛罗里达州布鲁克斯维尔(Brooksville)的一户人家遭到血腥屠杀,42岁的梅森(George June Mason III)开枪先射杀了女友81岁的外祖母Jannie V. Taylor,之后追杀了37岁的女友Tarasha Yata Townsend和她29岁的表弟Ralph Ray Peyton。

Townsend的另一名表弟,33岁的Gabriel Frashawn Taylor跑得快一些,但持续遭到梅森的追赶,并身中数枪。

危急时刻,警察赶到了,试图躲藏的梅森在逃跑过程中,被一辆皮卡汽车撞上,双腿被撞断,腰椎和颈椎骨折,无法再持枪行凶。

警方随即送Gabriel Frashawn Taylor和梅森到医院抢救,梅森没有生命危险,但Gabriel Frashawn Taylor的情况很危急。

警方表示,梅森犯有前科,是职业罪犯。现在他被指控3项谋杀罪和1项谋杀未遂罪。

邻居介绍,81岁的Jannie V. Taylor对任何人都没有威胁,是一名从不惹事的老妇人;而梅森则是个危险人物,总是制造事端。

遇难者家人表示,如果梅森不被汽车撞伤,警察不及时赶到,他还会杀害该家族的更多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