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4年09月02日讯】9月1日财经速瞄

投资海外拼移民 各国门槛大不同

中国政治与社会局势不稳定,大批中国富人以“投资移民”的方式移居海外,而各国的申请条件也都不同。在澳洲,投资465万美元以上便可以申请成为永久居民;在英国,投资166万美元可以申请五年的居留权﹔在西班牙,购买50万欧元以上的房产,便可以长期居住当地,直到房产转手为止。但加拿大已经取消了投资移民。

美就业市场复苏稳健 男高于女

根据美国劳工局统计,过去一年来,美国的就业市场稳健复苏,但新增的工作机会当中,55%属于男性,提供给女性的新增工作机会仅有45%,比去年有所下降。而在今年7月,美国的1亿3100万个就业人力当中,女性的就业比例占了49%。

五大工作 年薪轻松突破10万美元

根据统计,目前全美家庭的收入中位数(median)为53,891美元。但根据劳工统计局指出,有五项工作年收入中位数较高、而且雇用人数也多,包括:电脑与信息系统经理,年薪中位数123,950美元﹔销售经理,108,540美元﹔软件开发工程师,101,410美元﹔财务经理,112,700美元,以及律师,年薪中位数114,300美元。

新一代iPhone 6 出门免带信用卡

新一代的iPhone 6即将在本月推出,市场再传出苹果已经与Visa、MasterCard、美国运通卡等知名信用卡公司合作,将新一代的iPhone 6打造成为“移动钱包”,让消费者能把手机当作信用卡来使用。这项新的金融服务功能预计在9月9日发表iPhone 6时,一并公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