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谢金晶唱片签约 猪哥亮出席站台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9月1日讯】综艺大哥猪哥亮,相隔20多年与女儿谢金晶再次重逢,希望一圆女儿歌手梦想,亲自帮女儿接洽唱片公司,今天女儿谢金晶正式与唱片公司签约,猪哥亮也特地出席,尽管罹患大肠癌,他说,为了儿女,要再接综艺节目,继续在演艺事业上打拼。

艺人 猪哥亮:“爸爸因为大肠癌没办法照顾你,所以我给你找了一个最好的唱片公司,老董事长是跟我好兄弟,因为我们都同病相怜,他也大肠癌,我也大肠癌。”

亲自帮女儿谢金晶接洽唱片公司,煞费苦心安排好东家,猪哥亮细细叮咛女儿,不要怕吃苦,多学习姐姐谢金燕,靠努力闯出自己一片天。

谢金燕 《要发达》:“I wanna 发达秘笈 念着发达咒语 叩勒 叩勒 不饿”

谢金晶同父异母的姐姐,谢金燕,以电音舞曲在演艺圈闯出一片天,新歌上传网路就创下百万点击率,有个名头响亮的姐姐,谢金晶说平常心看待,要以抒情歌曲,闯荡歌坛。

谢金晶 《相信天公拢会疼憨人》:“相信天公拢会疼憨人 相信这摆我无看不对人 人无需要比较 爱是甜蜜的苦恼 我来陪你到老”

猪哥亮:“谢金燕比较好,谢金晶普通,普通,你还可以认真,没有关系不要跟人家比再努力。”

笑说谢金燕的歌声比较好听,猪哥亮对于女儿谢金晶满是心疼,从女儿七岁时就分离,相隔20多年,因媒体报导才再度重逢。

艺人 猪哥亮:“叫我爸爸那一声,好像我的大肠癌少了很多。”

艺人 谢金晶:“最开心的事情还是跟爸爸重逢,然后我希望爸爸,就是身体赶快好起来。”

几次哽咽,感谢爸爸猪哥亮的栽培,罹患大肠癌的猪哥亮则说,原先因身体不适,不再接综艺节目,但为了这些儿女,他还要继续在演艺事业上打拼。

新唐人亚太电视 卢天常 张媛婷 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