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新歌演唱会 万人起舞high翻天

【新唐人2014年09月01日讯】天后张惠妹在台中圆满剧场举办新歌演唱会,开放民众免费索票,现场涌入万名歌迷,阿妹也演唱多首经典曲目,还带着舞群一起劲歌热舞,让台下歌迷high翻天。

张惠妹《都对也都错》:“我们都对也都错 都不想犯错 左手抚摸着痛楚 右手成为了礼物”

张惠妹《这样你还要爱我吗》:“这样你还要 还要爱我吗 连我的恶梦也爱着。”

张惠妹《三月》:“想念爱没什么用当三月过去了 时间会走 我不走。”

天后阿妹来到台中圆满剧场,带来多首新专辑曲目,阿妹说希望用现场演唱的方式,

让大家细细品味,歌曲所要传达的意义也带来经典歌曲《我最亲爱的》。

张惠妹《我最亲爱的》:“世界不管怎样荒凉 爱过你就不怕孤单 我最亲爱的 你过的怎么样 没我的日子 你别来无恙”

温柔歌声让歌迷陶醉其中,阿妹还在台上点名一位歌迷,因为知道他即将经历一场重大手术,他的朋友特别拜托阿妹,为他加油打气。

张惠妹:“家里也出了一些状况,我刚刚都听了,但是我觉得很多不好的事情发生的时候,重要的是,你的朋友在你旁边给你很大的鼓励。”

全场掌声为这位歌迷加油,就连阿妹自己也忍不住泪崩,演唱会后半段阿妹开始转换模式,变成摇滚版阿妹。

大型泡泡不断涌出,泡泡趴让全场歌迷high翻天,阿妹跟台上舞群劲歌热舞,炒热现场气氛,其实前一阵子阿妹才因发烧吊点滴,抱病上阵魅力丝毫不减。

新唐人亚太电视邱添喜台湾台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