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飞行员万呎高空昏迷 乱闯禁飞区后坠海

【新唐人2014年9月1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一架单引擎飞机在13000英尺高空飞行时,唯一的一名飞行员突然丧失意识。飞机直端端冲进华府上空禁飞区,惊动F16战机紧急升空,并最终因燃料耗尽坠海。

美国民航局确认,8月30日,一架单引擎的Cirrus SR22,从威斯康辛州的沃基肖县机场(Waukesha County Airport)起飞,计划飞往维吉尼亚州的马纳萨斯地区机场(Manassas Regional Airport),这段行程的直线距离为630英里(1013.89公里)。飞机上只有一名飞行员,没有乘客。

下午1点时,这架飞机突然对地面的呼叫没有任何响应,当时飞机的飞行高度为13000英尺(折约3962.4米)。随即,飞机自顾自地冲入美国首府华盛顿特区的禁飞区,两架F16战斗机紧急起飞,逼近这架入侵的小飞机。

然而战斗机飞行员发现,这架小飞机的飞行员已经失去意识,他们曾多次试图唤醒他,但均未能达到目的。

一路护行,这架小飞机从华府上空飞入维吉尼亚州领空,最后在下午3点17分,因燃油耗尽,坠入维州钦科蒂格(Chincoteague)东南50英里(80.4672公里)的大西洋中。一直到飞机坠海,机上的飞行员都没能苏醒。

美国航空当局没有透露飞行员的姓名,也没公开他此行的目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