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钱包功能获各信用卡商确认

【新唐人2014年9月1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Visa、万事达、美国运通被曝光都已经与苹果公司签署了协议,新iPhone将使用指纹技术,实现电子钱包功能,让用户在签约商店随心所欲买东西。

美国彭博社8月31日报导,苹果已经与Visa、万事达(Mastercard)、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达成协议,在新iPhone中实现电子钱包功能,支持用户在签约的零售店消费。有媒体透露,这一新功能的名字叫“Near Field Communication”。

苹果试图在iPhone上实现电子钱包功能,已经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了,之前曾有多种传言流出,不过这一次,苹果似乎玩真的了。

上个月,科技网站“The Information”报导说,Visa跟苹果签署了合作协议。8月31日,该网站再爆料,美国运通也与苹果缔结伙伴关系。而为了支付安全,电子钱包使用了包括指纹辨识技术在内的防护措施。

在苹果之前,亚马逊、谷歌、脸书、Paypal都被报导处于推出手机电子钱包的不同阶段,不过美国市场到现在仍没有一款上架的手机钱包。不知道9月9日苹果的新品发布会能不能在美国首次推出一款拥有电子钱包的手机。

手机电子钱包在世界多国已经有应用,但接收手机钱包支付的零售商并不多,用户体验也差异很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