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谎言被揭穿 民众声援法轮功

【新唐人2014年08月31日讯】日本的浅草是东京著名的观光地,终年游客熙熙攘攘,每年前去观光的游客多达上万人之多。8月31日,日本法轮功学员在浅草繁华街举行了反迫害游行,明白真相的世人公开表示支持法轮功。

法轮功的游行队伍在上午11点出发,途经最热闹的浅草雷门,吸引了众多的游人和市民驻足观看,还有游客拍照留念。明白真相的世人对法轮功常年和平反迫害的行为表示支持。
一位来自中国大陆的留学生张先生说,他知道法轮功好,非常支持法轮功。

张先生:“在国外,你比如说在日本包括在美国,言论比较自由,因为他们是民主国家嘛,民主化进程比较高,国内的民主化还没有起步。(法轮功)崇尚和平这个是全世界人民的愿望,全部都是应该支持的,这是没有疑问的。大家都会支持的。国内老百姓未未必知道(法轮功)的真相是什么,这还要大家继续努力。”

15年来,日本的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以各种和平的方式向当地的民众和从中国大陆来的游客讲述法轮功在中国遭受迫害的真相,越来越多的世人觉醒。

井田女士:“现在跟以往不一样了,我在大阪城景点那里讲真相,以前退党的人数寥寥无几,因为受中国共产党的毒害太深,现在不同了,每天都是以前的十倍二十倍往上涨啊!并且退党的人和明白真相的人,他们用自己的真名来退党啊,我在我们的本上写上自己的名字,我叫什么,我要退党!”

张女士:“现在的情况比起以前好多了!人们都觉醒了,薄熙来、王立军的事情一曝光,大家都知道了真相。法轮功是好的!”

几位在景点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都谈到,现在每天三退的人数都在增多,为了让更多善良的中国人不再被中共的谎言蒙蔽,他们在今后会更加用心做的更好。

新唐人记者刘茂果日本东京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