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北京动物园员工被3只老虎咬死

【新唐人2014年8月31日讯】近日,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发生猛虎噬人惨剧。一名巡逻员被老虎咬伤,送至医院后抢救无效,不幸身亡。中科院动物专家说,老虎即使经过驯化也存在伤人的可能,建议园区工作人员和游客按照管理章程工作和参观,以免发生类似的悲剧。

大陆媒体报导说,8月28日下午1时许,游客刘女士一家三口驾车在八达岭野生动物园游玩经过孟加拉虎园区时,发现有一名男子躺在地上。

事发时,男子身旁有两只老虎。刘女士驾车靠近后仔细观察发现,侧躺在地上的男子身穿蓝色工作服,一只老虎卧在男子的腿边,而另外一只则趴在男子的头上。男子身旁停着一辆车门关闭的吉普车。因为老虎趴在男子的头上,所以刘女士一家没看清男子脖子和头部是否有伤。

5分钟后,刘女士发现男子躺在地上并未移动,随即拨打园内救援电话。5分钟后一辆带有防护网的大客车向事发地开了过来,并开始不断鸣笛试图驱赶老虎。

随后,一只老虎叼起男子向小山坡上走去,经过众人合力救援才将老虎驱散。男子被送往医院紧急进行救治,但还是不幸离世。

目击惨剧的王先生忆述,他当时开车到孟加拉虎园时,看见前方一头孟加拉虎,当时已感觉不对劲,老虎一直弓着背,感觉像是要扑食。

他后来见到老虎走近一辆红色工作车,另外两头老虎正咬着一名男子,男子已经一动不动。三头老虎分别卧在男子头部、肩部和腹部,一直在咬。王先生联同另一名驾车游客,一同赶走老虎。

动物园职员表示,死者是一名34岁园区巡逻员,“园区内是严禁下车的,下车很有可能是上厕所”。

截至8月30日下午 ,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中科院动物专家表示,老虎即使经过驯化也存在伤人的可能,建议园区工作人员和游客按照管理章程工作和参观,以免发生类似的悲剧。

动物园老虎伤人屡见不鲜事件

2009年3月7日下午,3名河北籍青年在爬完残长城下山时翻越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围栏,遭老虎袭击,事故造成一名青年死亡。

2012年10月27日下午,刘女士在八达岭野生动物园自驾车游玩。途经野生动物园华南虎区域时,刘女士过了几道电子感应门后下车去洗手间,在回自驾车途中被老虎扑倒,脸部遭到撕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