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岁老人的长寿秘诀

【新唐人2014年8月31日讯】8月31日是墨西哥人瑞卢布莱斯(Leandra Becerra Lumbreras)的127岁生日,瑞卢布莱斯可以说是中南美洲最年长的女人。

综合媒体报导,1887年出生的瑞卢布莱斯拥有一个非常庞大的家庭,共计153名子孙,包括5个子女、20个孙子、73个曾孙、55名玄孙。

她的家人透露瑞卢布莱斯的长寿秘诀是保持充足的睡眠、活跃、唱歌给亲友听和吃甜品,她最爱吃的食物是巧克力,可能长期食用巧克力也是老人的长寿秘决之一。

瑞卢布莱斯一生坎坷,幼年时曾遭到亲人遗弃,1910至1917年曾参加过墨西哥革命农民起义,27岁时遭遇第一次世界大战,还先后送走了5名子女。

目前这位百岁老人由她的孙女埃尔南德斯负责照料,她的孙女说,老人需要十分细致的照顾,为免老人感染风寒,老人的洗澡次数也已减至1年1-2次。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