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翔批评中共外交部打压普选乱扣帽

【新唐人2014年08月31日讯】中共人大将在周日表决香港政改方案,中共外交部批评港人勾结外国势力,时事评论员程翔认为,这只是中共打压普选的借口,恰恰说明中共的信心不足。

中共以国家安全为名,封杀香港真普选,外交部发表措辞强硬言论,抹黑香港有人勾结外部势力,令香港成为颠覆基地,香港时事评论员程翔认为,这只是中共的借口,恰恰说明中共的信心不足。

香港时事评论员程翔:“假如普选会导致威胁国家安全的话,那当初为什么要把普选这两个字写到基本法里面去呢。他自己没有信心的话呢,他会用种种理由来攻击普选。我觉得这个所谓国家安全,完全100%是虚伪的理由,是伪命题。”

中共搞假普选激起港人怒火,和平占中行动将启动一系列的抗争行动,包括周日举行集会,以及向国际传媒揭露中共的恶行。香港警方在中环摆放了2000多个铁马,如临大敌,程翔指,中共害怕普选的原因,在于对民意的恐惧。

香港时事评论员程翔:“中共是禁不起民意的考验的,如果说要真正要给老百姓一个选举的话,他会遭到老百姓的唾弃的。所以我觉得这个对他的政权是一个很大的威胁,所以他变成对香港的真普选的非常在意。”

虽然目前香港局势不断升温,不过程翔强调,香港人不要灰心,要继续争取民主自由。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