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懂的”!《羊城晚报》大图曝江泽民惊人信息

【新唐人2014年8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王海天报导)王岐山应邀赴中共全国政协发表讲话后,习王打虎的下一个目标就成为海内外高度关注的焦点。此前已有多重信息显示江泽民极可能成为“打虎”的终极目标,正值江泽民成为关注焦点的敏感时期,日媒突然爆出江泽民病重入院的消息。同一天,大陆媒体《羊城晚报》于头版罕见贴出一张大图,图中一只蛤蟆身上挂满输液吊瓶,似乎在无言印证着上述传闻。

《羊城晚报》头版现惊人图片

8月30日,大陆《羊城晚报》突然在B5版刊发一篇题为《欧美如何限制抗生素滥用?》的文章。不寻常的是,该文于版面正中配发了一张手绘大图,图中一只奄奄一息的蛤蟆翻了白眼,身上挂满了输液用的吊瓶,异常醒目,右下角标题只有一个简洁的《治》字。

据了解,包括新浪、凤凰等多家媒体均及时同步转载了这篇文章,似有心照不宣之意。

据悉,早在江泽民在上海工作时,上海坊间就传说江泽民是癞蛤蟆托生的。江泽民不但面相酷似蛤蟆,连其喜水的习性亦与蛤蟆一样。更为奇异的是,江泽民上台后,中国的水灾异样的频繁;其去过的地方,也经常伴随着怪象。比如,江去德国,广告牌会出现蛤蟆;去冰岛,报纸也刊出了蛤蟆照片;去访问美国的时候,中领馆旁边的一家餐厅也以大蛤蟆作为标志……

中国民间以“蛤蟆”指代江泽民更是已经达到妇孺皆知的地步,连江泽民自家人都知道。江泽民之子江绵恒从2002年主管“金盾工程”屏蔽网路时,“蛤蟆”“癞蛤蟆”“江大蛤蟆”等等,就已经成为网路封锁的最重要名词。

外界观察指,在习王打虎剑指江泽民的敏感时期,大陆官方媒体突然刊登这样一幅图片,其隐含的讯息可谓不言而喻,用大陆网路非常流行的一句话来说,《羊城晚报》所传达的信息就是:“你懂的”。

日媒突曝江泽民病重入院

无独有偶,就在《羊城晚报》刊发这张意味深长的图片的同一天,日本《东京新闻》引述熟悉中日关系的消息人士的话透露,现年88岁的江泽民,于本月初,在上海住宅,因身体情况恶化而紧急住院治疗。报导援引消息来源说,江泽民以前患的膀胱癌已经恶化,目前处于危重状态。

该报导称,江泽民病情恶化,可能与上个月其心腹周永康被审查有关。江泽民一直反对调查周永康,在习近平阵营密集调查其心腹周永康、徐才厚等人后,江的精神受到巨大冲击,导致病情恶化。

江泽民众叛亲离或将面临清算

近期,江泽民可谓四面楚歌,江系集团接连受到重创,不但近40名与江系关系密切的省部级高官落马,作为江系“枪杆子”代言人的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被公布开除党籍送军事司法;一个月后,执掌政法大权的“刀把子”周永康又被公布“立案审查”。几乎同一时期,江泽民的“军师”曾庆红传被关押在天津接受秘密调查。

7月26日,江泽民父子密友、上海光明集团原董事长王宗南因涉嫌挪用公款和受贿被带走。这被外界一致认为是即将处理江泽民的先兆。

7月29日,中共中纪委巡视组进驻江泽民的老家江苏。第二天,中纪委巡视组又进驻江泽民的老巢上海。此外,江泽民父子其它的发迹地——中科院、一汽等地也在第二轮巡视之列。而一汽三高管接连落马使得对江泽民调查进入实质性阶段的传闻被进一步做实。

8月27日前后,大陆最大搜索引擎百度网突然解禁“法办江泽民”等四大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的信息。法轮功团体所要求的“法办江泽民、罗干、周永康、刘京”的大量相关图片被解禁。

外界观察指出,江泽民病重入院的消息迄今仍未得到中共官方证实,如果日媒的报导及大陆媒体的影射暗示为真,这对江系死党来说,不啻为一次雪上加霜的重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