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35周年庆 古董车游园经典重现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8月30日讯】国内知名游乐园,本周六开幕满35周年,这是当年台湾首创,可以开车进入园区看野生动物的游乐园,为了欢度35周年庆,今天特地邀请到35部古董车,带各位观众朋友一起回味,当年开车入园的经典画面。

开车开到一半竟然狮子出现了,这可不是在拍电影,这是国内知名游乐园欢庆35周年,重温当年开车进入野生动物园的经典画面,周末找来了古董车再次重游。

古董车主:“很新奇,第一次自己开车进野生动物园。( 刚刚觉得最刺激的是哪部分? )狮子,它们会围过来。

中华民国车辆文化推广协会 曾彦豪:“小时候就是搭这个速利,进来参加游园,那这个回忆非常的深刻,那个时候猴子都会跳上车顶,拔我们的雨刷,或者是拍我们的窗户,是我们第一次接触到野生动物。”

主题游乐园公关部副协理 叶忠岳:“从1979年开幕到现在已经35年了,最早以前35年前,我们是野生动物公园,当初游园的方式是,民众可以开着自己的自用车到我们的动物园里面,然后可以跟长颈鹿、动物等等做接触,那35年后的今天,我们也募集了超过35部古董车,重回这种开着自己开的的车到动物园区里面的感觉。?

开着车进入猛兽区,就像电影侏㑩纪公园一样,当年可都是这样逛动物园的,看着一张张当年开车游园的历史照片,大概会让不少老朋友勾起以前,在园区里面跟这些猛兽近距离接触的精彩回忆。

新唐人亚太电视 佘志诚 台湾新竹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