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总统抵欧盟 请求对俄更多制裁

【新唐人2014年08月30日讯】上周五,北约证实,有超过千名俄罗斯士兵参与乌东分离叛军的作战。对此,乌克兰政府立刻派人前往与北约的紧急会谈,请求更多协助。而乌克兰总统波洛申科也在今天前往欧盟总部,希望欧盟能对俄罗斯进行进一步制裁。

乌克兰总统波洛申科:“更具决定性的行动,来降低乌克兰东部的冲突。(你希望有更多的制裁是吗?)对。”

28号,北约证实,在乌克兰东部地区,有超过千名俄罗斯士兵参与乌东分离叛军的作战。乌克兰总统波洛申科,30号抵达欧盟总部,会见欧盟执行委员会主席巴洛索,希望欧盟能对俄罗斯进行进一步制裁。而欧盟领导人也将就此进行讨论。

乌克兰代表团团长多尔霍夫:“我们需要更多的协助,包括军事协助。很明显的,北约不会有军队协助乌克兰,我们也不期望北约成员国这么做。”

另外,乌克兰也已经派代表前往与北约的紧急会谈,并期望9月4号5号的北约锋会,能有实际成果。

乌克兰代表团团长多尔霍夫:“我们可以保护自己,但是我们需要你们协助阻挡(俄罗斯的)侵略。我们需要你们的帮忙,向总统蒲亭要求和平。”

美国白宫方面也表示,俄罗斯的举动,将让其自己面临更进一步的经济损失。

俄罗斯方面,俄罗斯总统蒲亭则是发出警告,表示不会卷入任何大规模冲突,但也随时准备回击任何对俄罗斯的侵略。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