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省再省!南加换节能设备有奖金

【新唐人2014年08月30日讯】今年夏天,加州开始实施强制节水措施,最高罚金达500美元;与此同时,电费涨价。南加爱迪生电力公司为提倡节约能源,特别设置奖金,鼓励民众更换节能设备。

加州连续三年降降雨量低于平均值。炎炎夏日,干旱加重,用电量大。如果家里刚好考虑更换设备,不妨参考南加爱迪生电力公司网站,选择符合获得奖金标准的设备型号。

选择有Energy Star的节能冰箱,可获得35美元退款;若选择Energy Star最节能型号的话,可获得75美元的退款。

大卖场厨房浴室部门专家余诗毅:“这个冰箱一年大概花费了多少电费的话,你可以在买的时候它这里就会有一个黄色的表格,能源指南,上面就直接会告诉你一年用多少电。”

民众还可打电话请爱迪生电力公司免费将旧冰箱搬走,并获得50美金退款。

除此之外,安装符合规格型号的可携式空调设备可获得20美元;全屋通风系统可获得35美元;电热水器可得30美元等。

符合Energy Star规格的洗衣机,可获得50美金退款。

选用省水洗衣机不仅可以节省50%∼70%的洗衣用水,还会洗得更干净。

厨房浴室部门专家余诗毅:“衣服上来就打下来,上来就打下来,所以它有这个动作,而且水不多,它打下来的时候就在帮你洗衣服,不省水的传统机型用水很多,可是它转的时候是衣服跟着转。”

节水洗衣机也要配合特殊洗衣精才能达到双重效果,即洗衣精跟洗衣机上都有节能的he标志。

使用节能性设备不仅环保,节省能源费用的同时还可以得到退款,一省再省,您心动了吗?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