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开学购物 网购与商场间拉锯战

【新唐人2014年08月30日讯】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今日大纽约。每年纽约中小学秋季开学前,都是返校购物的高潮,几年前,基本上是各大商场之间的竞争,而当网络购物逐渐风行后,则形成了网络与实体商场间的拉锯战。来了解一下今年出现的新趋势。

这个劳工节长周末是纽约中小学开学前的最后一个周末,而今年的返校前购物则出现了新的趋势。

坐落在纽约皇后区的皇后购物中心内,有70多家商店,包括了梅西百货等大型连锁商店。今年,皇后购物中心联合其中的JC Penney和The Children’s Place商店,推出了预付礼品卡方式。

皇后购物中心高级市场经理JOHN SCATURRO:“这种方式可以帮助人们在这个阶段减缓他们返校前购物的经济紧张状况。”“”

近一个阶段,受网络购物的冲击,人们有先到实体店选货,然后回家到网上才购买的习惯,使得各大商店的销售陷入低谷。不过,峰回路转,最近出现了新的趋势,就是人们先上网选货,然后去实体商店购物。

国际购物中心协会(the International Council on Shopping Centers)总裁迈克尔‧克切维尔(Michael Kercheval)表示,网络上提供的减价券和价格比较,会加快完成购物过程。

国际购物中心协会总裁迈克尔‧克切维尔:“现在购物中心都有WiFi,这促成了顾客形成新的购物习惯,这真的促使人们到商店或购物中心里去买东西。”

实体商场与网络商店之间的拉锯战,将在很长时间内呈现“鹬蚌相争”的场面,而对购物者来说,将享受到“渔翁得利”的喜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