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乐山游乐 秋游冒险好去处

【新唐人2014年08月30日讯】秋天到了,很多小朋友都盼着家长带自己去秋游玩耍,距离纽约1个多小时车程的酷乐山游乐场里,有许多很潮的娱乐设施,新奇有趣,值得全家人一起去体验。

酷乐山游乐场的水滑梯让小朋友兴奋不已,这里的设计层次丰富,路线超长,比别的乐园规模大许多。还有山顶蹦极,面对高山河水峭壁,令人心跳加速,非常适合爱冒险的小朋友。

酷乐山游乐场总裁比尔·贝内特:“我们有科罗拉多激流勇进,就像西部的激流勇进,需要带上皮划艇头盔,与众不同。大家喜欢这里有36年了,超过一千万游客来玩。”

如果喜欢在大自然中探险,在丛林中体验刺激,不需飞去东南亚,酷乐山的冒险乐园就是好去处。这里以设施新奇有趣而闻名,比尔表示他们用心设计娱乐设施,也为了游客享受与家人共聚的时间。

纽约居民蔡珉:“超过一千万游客来玩,很喜欢这里。这是第二次来玩,孩子们喜欢在这里玩水。还有激流勇进,每到夏天我们就来玩。”

酷乐山游乐场总裁比尔·贝内特:“二三十年前,家人有更多时间在一起,他们一起渡假出游,现在很少这样了,更多的玩手机玩游戏。这里是全家人同乐的地方,把手机游戏放一旁,在大自然中玩耍,很现实。”

入秋之后水上乐园还有两周就要关门,大家无发在水中玩耍。为了解决这一状况,游乐场正在筹划设计室内水上乐园。

水晶泉渡假村副总裁罗比·尤尼斯(Robby Younes):“建成后的室内水上乐园将是全美最大,前十名水上乐园,拥有独特风景,与其他的乐园完全不同。”

游乐场将在2周后关门,如果夏天还没有好好游玩,就趁周末来体验一下吧。

新唐人记者承懿新泽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