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暴力犯罪集团 持信号弹砸人

【新唐人2014年08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张萱萱综合报导)前天(27日),新北市新店分局逮捕了8名的暴力讨债集团。为首的林姓男子,经常伙同其余7名人员,持信号弹和开山刀暴力讨债,若有人不服,就立即砍伤被害人。警方侦讯后,以毒品、枪炮、组织犯罪等罪嫌,移送法办。

据《民视新闻》报导,警方表示,这个犯罪集团平时在大台北地区的酒店以高利贷、暴力讨债及贩毒为业。经过警方半年的布线、监听,于27日晚间,兵分多路,终于成功收网林姓嫌犯等8人,其中还有1名年仅17岁的杨姓未成年。

嫌犯惯用的犯罪手法是先向被害人砸信号弹,并进行威胁讨债,若有人不服,就立即以开山刀砍伤被害人。警方表示,曾有被害人被砍伤见骨,手段相当残忍。

警方这次上门时,嫌犯一度以为是仇家上门,想要“黑吃黑”抢夺对方毒品,不过终究被警方制伏逮捕。现场共起获了40枚信号弹、11把开山刀,以及400多包即溶咖啡纸袋装成的毒品。侦讯后,警方以毒品、枪炮、组织犯罪等罪嫌,将8人移送法办。

“吸毒等于自杀,拒毒健康快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