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煮现卖 纯手工甜品鲜芋仙尔湾开店 

【新唐人2014年08月29日讯】感谢收看今天的今日加州,下面请收看一则工商信息。

2007年成立于台湾的台式甜品专家“鲜芋仙”,以强调食材现做、现煮、现卖的纯手工甜点为消费者带来传统甜品的滋味,如今,美国第一家直营门市在南加州的尔湾正式营运。

休闲国联集团董事长傅信钦:“我们用新鲜的芋头跟地瓜,这个都是纯天然的,不添加任何色素、防腐剂,在台湾我们有一个国际认证的工厂生产,生产完之后,坐船来到美国。”

用仙草冰沙、传统红糖铺底,上面加仙草冻、和纯天然的芋圆、地瓜圆,再淋上鲜奶油,这是“鲜芋仙”的招牌甜品。

休闲国联集团董事长傅信钦:“新鲜的芋头,削皮之后切块,然后在锅子里面用麦芽糖把它炒过,炒过之后,再用电锅去蒸,蒸熟之后,就是民众很喜欢品尝的芋头块。”

在阳光总是灿烂的加州,来碗清凉的、纯手工的传统甜品自然是无比惬意, “鲜芋仙”店内有仙草、椰丝、豆花、麻糬、红豆等几十种甜品可供选择。

中华民国侨务委员邱启宜:“家乡的味道,也有农村的味道,最重要一点,很新鲜,口味非常的Q,非常好吃。”

洛杉矶居民韩宇柔:“很好吃,很清爽,吃了会很凉快。”

新鲜食材,加上台湾家乡风味,尔湾“鲜芋仙”在七月份试营业期间,每天顾客有千人,周末更达到二千人。

休闲国联集团董事长傅信钦:“尤其在周末、礼拜六的晚上,几乎都是大排长龙,有时候可能排到外面去将近排一百个民众在排队。”

鲜芋仙目前在全球有500多家分店,甜品店老板傅信钦希望未来两年“鲜芋仙”能在加州开十个店面。

新唐人记者尉然、郑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