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死队》主演兰迪•库卓 原格斗高手

【新唐人2014年08月29日讯】现在正在上映的《敢死队3》 明星兰迪•库卓,这位在萤光屏前身手矫健的动作明星,出道前可是摔角与拳击高手,今天随记者一同走进他的世界。

身手了得的兰迪•库卓,在当演员前活跃于终极格斗锦标赛(UFC),曾成为三次UFC重量级冠军。

有打斗技巧并有明星脸的兰迪•库卓,被史泰龙挖掘,一连拍了三部《敢死队》 。

日前,兰迪.库卓与甜美的明星女友明迪•罗宾逊 (Mindy Robinson)一同出席红地毯,他分享他新的真人秀节目《抢救健身房》 (Gym Rescue’),节目中他和另一位主持人要解救可能面临关门命运的健身房。

好莱坞男星Randy Couture:“我们这次要帮的,是一个处于独特状况的女子健身房。”

多部好莱坞电影中有兰迪•库卓的身影,例如《劫机惊魂》 (Hijacked)的中情局探员保罗.罗斯,他在片中解救了被恐怖份子劫持的旅客与心爱女友。

他也跟大家分享了他的人生哲学。
好莱坞男星Randy Couture:“我的想法很单纯,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保持单纯永远是最佳法则。”

他也在电影《伏击》(Ambushed)中与杜夫•龙格尔(Dolph Lundgren)和维尼.琼斯(Vinnie Jones)共同飙戏。

在《蝎子王2:勇士的崛起》(The Scorpion King 2: Rise of a Warrior)中,兰迪•库卓饰演国王一角,造型令人十分印象深刻。

兰迪•库卓跟新唐人的观众问好。

好莱坞男星Randy Couture:“我是兰迪•库卓,新唐人全球的观众大家好。”

相信这位格斗高手在未来还会推出更多令人期待的影片。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