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在即 家长忙扫货

下周劳工节后周二就开学了,很多家长带着孩子赶在开学前最后一周购买上学所需物品,一起去一间沃尔玛大型超市看一看。

下周二就开学了,这一周是家长们最后给孩子购买文具的机会。

孩子:我就要上一年级了。记者:兴奋吗?很兴奋。
家长:大儿子读9年级了,他需要买文件夹,还有笔记本等等很多文具。  

家长 Alacia:我来给女儿买一个水壶,和一些返校衣服,

很多精明的家长早已货比三家,这位母亲就看准了在沃尔玛为孩子们购买新衣服。

家长 :”和别的店相比这是最便宜的,而且质量可以维持大约一年。“

沃尔玛大型超市特别推出的”返校“特价区,这几个星期以来格外受欢迎。
沃尔玛密市分店助理经理 James Harrison: “"这是沃尔玛除了圣诞节之外最繁忙的时期之一, 很多顾客来店里就是要买特价产品。“

沃尔玛也紧跟今年秋季儿童服饰流行趋势。
沃尔玛密市分店助理经理 James Harrison: ”今年的新趋势,对男孩是格子样式,女孩就是紧身裤,和印花女仔裤。 “

沃尔玛等大型连锁商店还提供网上订购免费送货(电器部),价格匹配也让消费者更加放心,如果你在任何商店看到更便宜的价格,都可以在这里享受相同价格。

新唐人记者 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