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尼医院扩建完工 年底开放

【新唐人2014年08月29日讯】历时五年多,耗资二亿五千万美元扩建整修的纽约下城高云尼医院,今年年底将向公众开放,随本台记者柯婷婷到现场看一看。

超过百年历史的高云尼医院,历经五年的扩建整修,已经焕然一新。新建的疗养院可提供295个床位,宽敞舒适的独立病房,设备先进的康复理疗中心,伴有最先进的CT扫描仪器。

高云尼医院服务社区多年,一直帮助低收入人士。

筹款委员会名誉顾问赵文笙:“每次门诊最低收费是15美元,取药的话每张单子6美元,我认为呢是比较能负担的,比如我们现在有买保险的,每次看医生要给40美元的Co-pay,就是自负额,比它(15美元)还高。”

医院整修后将开始招聘新员工。

筹款委员会主席范文丽:“下一步是会有很多招聘广告,也是对我们华人的社会有帮助。”

高云尼医院将于9月17日下午6 点,在纽约市华埠金丰大酒楼举行第129年度慈善筹款餐会,届时还将给社区的优秀机构和杰出人士颁奖。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