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死亡计划 109分局交通安全大动员

【新唐人2014年08月29日讯】今天纽约法拉盛109分局召开记者会,宣布从9月8号到14号,在法拉盛缅街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并在随后的一周严格执法,以提高民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为了配合市长的“交通令死亡”计划,9月8号到14号,109分局要派出大量警员到缅街,地铁口、学校、商家以及老人中心进行交通安全宣传。

资料中提醒行人不要只顾低头玩手机,过马路要看红绿灯﹔骑车人要遵守和机动车一样的交规,避让行人﹔司机则不能并排停车。

109分局希望华人朋友能够配合,阅读相关的传单和海报,了解交通规则。

从9月15到21日起109分局警察将严格执法,不注意交通安全的行人、车辆会吃罚单。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交通安全是每个人都有责任的,行人要守规矩,开车的人要守规矩,另外踩脚踏车、送外卖的人也要守规矩。如果三方面都守规矩的话,我们的交通意外就很少了。”

新唐人记者孙颖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