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扫大街 提醒华人注意公共卫生

【新唐人2014年08月29日讯】不知道住在法拉盛的观众朋友注意到没有,今天上午缅街上出现了一群打扫大街的高中生,这些孩子希望通过他们的行动,让更多的人注意维护法拉盛的清洁。

社区里的卫生死角和一些不良的卫生习惯,法拉盛的居民都有目共睹。

法拉盛居民刘先生:“车上,停车的时候,把车门一开,在这里,哗,扔下去了,我都见过。”

法拉盛居民施先生:“图书馆的角落,41街那里算是比较脏的。”

今天上午12点开始,一些家住法拉盛的高中生带上手套,拿起扫把从37街开始清扫。

高中生林孝蓉:“我们现在清扫,别人可以看到,觉得,哦,我也可以像这样,走路的时候,我看到垃圾,我可以帮助一下,捡起来放在垃圾袋子里面。”

这群扫大街的孩子头儿不是别人,是纽约市议员顾雅明。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我提醒大家不可以将家里、公司、餐馆,商业的垃圾放在马路上对我们法拉盛形象不好,被垃圾局发现的话,会罚款很多的。”

新唐人记者孙颖、唐诚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