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永康戏台垮塌 数十人被埋

【新唐人2014年8月29日讯】8月28日晚,浙江永康戏台倒塌,数十人被埋。据现场网友描述,当时凳子砸在腿上,赤着脚往外跑。据报导,先期被困的人员已被附近村民救出。

大陆媒体报导,8月28日19时08分许,永康市东城街道应店村拖拉机厂旁一临时戏台发生坍塌,多名群众被困。

小护士李容琴微博个人认证 :浙江永康戏台倒塌,我和我同事在戏台中央,可是还是有雨打进来,我们觉得很害怕,就赶紧往外跑,凳子倒了砸在我腿上,我穿的是拖鞋,鞋子掉了,我什么也顾不上,只感觉到一直有人推我,雨很大淋的我眼睛也睁不开,我赤着脚往外跑也感觉不到痛,三马路。

报导称,整个戏台内含观众席近一百多平米,均已坍塌,钢管、木板、帆布等散落一地。先期被困的人员已被附近村民救出。

据报警人张某介绍:当时他原本想去超市逛逛,但因暴雨改行回家,开车到戏台附近时因旁边小摊贩摊位东倒西歪造成堵车。正等待过程中,突然一人跑出来说让帮忙报警,戏台坍塌多名群众被困,他刚从中爬出。当时永康正在下着大雨,并且风比较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