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会议内情流出 江泽民做检查 避重就轻

【新唐人2014年8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李昱报导)今年的北戴河会议一直被外界所关注,尽管开会前被舆论猜测将会风云突起,习江两派激烈交战,但最后似乎平静收场。北戴河会议究竟发生了什么?外界没有得到官方的报导。近日,香港《动向》杂志最新一期8月号,揭开了这个谜盅。其中,江泽民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扩大会议上做假检查,回避重点,轻描淡写,不谈自己真正的罪行。

北戴河会议开始于8月6日,结束于8月15日。原定的8月3日,因为云南地震,中共总理李克强和副总理汪洋需要到现场而改期。北戴河会议一共召开了5大会议,交叉进行。

原中共政治局常委,现中共政治局常委,原中共政治局委员都列席参加了中共政治局常委扩大会议。据知,江泽民、胡锦涛、朱镕基、吴邦国、温家宝、宋平、乔石、罗干等都参加了会议。甚至连久未露面的中共政治局委员姜春云、李铁映等都到场出席。

《动向》杂志报导,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扩大会议上,江泽民,胡锦涛,朱镕基、吴邦国等人先后做了“反思”和“自我批评”。

江泽民在会上声称,反思主持中共党、国家、军队工作期间有三大失误。其中在中共的组织建议工作中和领导官员自身建设上;在社会道德、风气和文化建设上;在法治建设和落实,以法施政上。

报导认为,江避谈自己的真正过错,如对俄出卖中国大片土地,窃据权位,培养党羽,收拾异己,独裁谋权,迫害法轮功等。

江泽民只承认,在组织建议上培养、提拔、晋升部分领导官员问题上是犯了失察、失误,给中共的工作造成较大失误,较严重的损害、被动。江还承认在周永康、徐才厚、陈良宇上面的责任,但又指邓小平也犯过在提拔,晋升中共的官员上的失察。

江泽民卖国土 当代最大卖国贼

江泽民卖国是有历史渊源的,江的父亲是日本汉奸,江本人也是日本汉奸,1945年前苏联红军突袭东北,获得土肥原贤二的全部特工系统档案,当然包括江泽民曾接受培训的青年干训班的文字及照片档案。此后在江泽民留学苏联时,苏联情报部门查看江泽民的档案,发现了江充当汉奸的历史,再加上江经常喜欢去勾搭苏联漂亮女人,于是在一次人赃俱获的情况下,被威逼利诱成为苏联远东局特务。

1991年5月,江泽民以中共中央总书记身份出访前苏联,在参观利加乔夫汽车制造厂时,克格勃就特意安排江泽民“巧遇”当年让江拜倒在石榴裙下的前苏联色情间谍克拉娃。这可是非同小可的事,一旦身份暴露,让中央知道掌握中共党政军三大权的江泽民曾是克格勃的远东局特务。那不但立刻下台,甚至可能会秘密处死。于是江泽民心知肚明苏联的苦心安排,就利用权力,跟俄罗斯做成这笔卖国交易。

1999年12月9日和10日,是中国人耻辱的日子。在这两天里,江泽民在北京与来访的俄罗斯总统叶利钦签定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俄罗斯联邦政府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以下简称《议定书》)。

1999年12月11日《人民日报》第一版中关于这个条约只有一个一百字的简短介绍。在江泽民委托库恩写的《江泽民传》中,对这样一件关乎国家民族的大事甚至连提都不敢提。事实上,江泽民与叶利钦的这次北京会晤在其传记中根本就找不到一丝踪影。没有巨大丑闻,江泽民不会删节历史、更不会刻意回避这次“大国领袖”的会晤。

原来在《议定书》中,江泽民出卖了100多万平方公里的宝贵领土,相当于东北三省面积的总和,也相当于四十多个台湾;江泽民还将图们江出海口划给俄国,封死了中国东北通往日本海的出海口。

据《江泽民其人》透露,江泽民出卖的中国北方领土有几大块,一块是外兴安岭以南、黑龙江以北60多万平方公里的“外兴地区”,另一块是乌苏里江以东的“乌东地区”,有40万平方公里,还有就是唐努乌梁海地区,有17万平方公里,以及库页岛,有7.64万平方公里。

江泽民迫害法轮功 国际上声名狼藉

1992年5月,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公开向社会传功。法轮功以“真、善、忍”为修炼根本指导,教人向善,并通过五套简单易学的功法,使炼功者的身心获得极大的改善与帮助,在海内外民间迅速传播。

据中共公安部调查,1999年初,中国大陆至少有7,000万人学炼法轮功,其人数超过中共党员数目。法轮功学员中有部长级及以上的高官、军队实力派人物,还有教授、名人、富商及社会各界民众。时任中共七个政治局常委的家属都有人练过法轮功。

1999年7月20日,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一意孤行,不顾其他政治局常委的反对,发起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其最重要的原因是江泽民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怀有一种极为变态的个人妒忌。用江泽民自己的话说是:“连我老婆都信李洪志了,谁还来信我这个总书记!”

江泽民集团从1999年7.20开始连年残酷镇压法轮功使中共不得人心,同时又大量消耗着国家财源、资源,2005年北京有消息传出,温家宝等对这种文革式的政治运动非常反感,要求停止镇压法轮功。

2006年3月,有良心人士在海外揭露出“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后,中共政法委、军队系统性参与活摘器官的种种罪恶在海内外曝光越来越多。

2013年12月12日,欧洲议会通过一项紧急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体摘除器官;并呼吁中共“立即释放”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所有良心犯。据悉,这项议案震惊中共高层;当局为留后路,8天后通报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落马,官方通告中罕见强调其跟迫害法轮功团体有关的三个隐秘头衔。

今年7月28日,美国国务院发布2013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美国国务院助理国务卿Tom Malinowski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罕见公开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7月30日,美国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审议通过由201名美国国会议员共同签署的281号决议案,要求中共政府马上停止强摘器官;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并释放所有法轮功修炼者和其他良心犯。

7月31日,美国国会众议院正式推出第5379号法案(又称“中国人权保护法案”),要求禁止参与严重迫害人权的中共官员入境美国。制裁方式还包括冻结财产等经济制裁,一些参与严重迫害人权的中共官员的直系亲属也将被波及。

目前,包括联合国,美国、澳洲、欧洲、以色列、加拿大、台湾等在内的国家,都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同时,全球法轮功学员以反人类罪、酷刑罪及群体灭绝罪,已在30多个国家及地区起诉江泽民、罗干、周永康、薄熙来等50多名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高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