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5申请8成为华人 名额提前用罄

【新唐人2014年08月29日讯】美国国务院签证办公室公布,2014年EB-5投资移民签证数额已用罄,从8月23日起,所有的外国投资移民申请将暂时被冻结,请看详细的报导。

这是自1990年后,美国EB-5投资移民签证实施以来,首次出现名额被提前用完。

不少申请人投资移民不仅为了避开高昂的政府税收,下一代的成长环境也是移民的一大考量因素。

毕捷高云律师事务所的Eileen Collins Bretz:“他们想要投资移民是为了孩子,很多时候不是为了自己,他们不想涉及到税务,但为了小孩在这边念书也没问题了。”

美国公民和移民服务局(USCIS)将继续受理中国的投资移民申请,但不会立刻安排面试,而是列作“等待状态”。今年10月1日以后,将归为2015年度的名额来受理。

除了投资移民,外国人还可以通过“跨国公司经理及高管签证”L1A 签证来美。

毕捷高云律师事务所的Eileen Collins Bretz:“他们用EB-5,可以来美投资。而透过在中国的姐妹公司、子公司来转移公司,那是属于L1A签证。那会是一个合法来美的途径、如果公司发展得好会很有效率,他们也能拿到绿卡。不用投放一百万的美元,可能只需要投资很少的钱,但要等的比较久。”

美国每年对外开放的投资移民限额为一万名,其中来自中国的申请就超过了八成。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