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电影奖最佳动画片《未来学大会》 北美登场

【新唐人2014年08月29日讯】第26届欧洲电影奖最佳动画片《未来学大会》8月29日将在北美上映,本片由《阿甘正传》 女主角罗宾.怀特领衔主演,描述一位女演员为了照顾残疾的儿子,决定卖掉自己的形象给制片公司,并允许他们使用在任何人身上。

年华渐去的过气女演员罗宾被经理人冷嘲热讽,再得不到片约就永远被遗忘,然而女明星被邀请签约的竟是一张卖身契,要将“演员”身份卖给电影公司,电影公司买回来的“版权”在以后的20年任由动画师发挥,画出如真人饰演的电影,角色不会因为演员衰老而被淘汰,但罗宾也不能再以真人演戏。

20年之后,罗宾已是60多岁,为了找回自己身份而出席一个将电影、未来、幻想结合一身的全球动漫高峰会,以动画形象示人的罗宾将经历一次难忘的旅程,穿越现实和虚幻之间,她能找回真实的自己与寻找到儿子吗?

《未来学大会》拍摄时间长达4年,两小时电影有一半时间是动画,从动画分镜脚本,到真人演出,再到动画师模仿真人神态绘画动画,制作过程复杂,每天只能完成两秒。

《未来学大会》也让人思考,如果未来电影变成科技虚拟世界、沉迷在幻像里的与失去真实的感受的人们又将如何?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