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流揭18大刘云山挤掉李源潮 谋得常委高位

【新唐人2014年8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李昱报导)中共现任常委刘云山不断出现挑衅习近平的动作,删除习讲话等。最近,王岐山清洗央视,习近平则提倡新媒体,另起炉灶,抢夺文宣部的话语权。刘云山可谓将要做冷板凳了。中国大陆老作家铁流在28日撰写长文,呼吁清算刘云山的罪行,并揭露了刘云山是如何谋取到中央常委高位的。

刘云山绑架习近平

自从十八大以前,习近平向文宣系统安插自己的人马的行动就陆续展开。最近,王岐山对央视进行大规模的清洗、换血,央视因此被外界视为习王整肃宣传系统的一个重要突破口。

香港《新纪元周刊》第387期也发文表示,“18大”后,江派成员刘云山利用其掌控的宣传口,对习近平的政策进行消极抵制、封杀,甚至“绑架”当局向左转。习对此十分恼火,因此步步为营地对刘掌控的宣传口展开了整肃行动。

铁流在长文中写道:

刘云山是中国新闻出版贪腐集团的总后台,是习李王新政最大的干预者和反对者。刘云山是个“五毒”俱全的伪君子,无德、无才、无能、无操守、无品德,最大本事是吹才拍马,一味唯上,贪污腐化兼搞女人。他除听命于“二奸二假”的“江核心”外,从未为国家民族做过一件好事。

7月23日,《人民日报》发表周小平的文章《美国对华文化冷战的九大绝招》。中共党史专家辛子陵认为,此文歪曲习近平在中共十八大报告上强调的“新的伟大斗争”,把它篡改为向全世界开战的“斗争”,包括争夺资源、货币战争、争夺市场、意识形态斗争、领土争端、 网路斗争、反民族分裂主义的斗争等。在这篇不足三千字的文章中竟出现了七次“敌对势力”,张牙舞爪,杀气腾腾,犹如文革再现。

铁流表示,不难看出,这背后有一个关键人物,就是曾任中宣部长、现为中共常委主管全国意识形态沙皇、新左王刘云山。这位江时代的遗老,为了维护自己小集团的利益,千方百计控制宣传舆论阵地,欺骗无知民众。

铁流说,在刘云山主掌中宣部十年间,中国的新闻自由每况愈下,敢言媒体频遭打压,新闻自由沦为改革开放以来的最低点。2012年三月下旬,十八大筹备组征询民主党派意见,八个民主党派一致反对刘云山进政治局常委会。八月上旬,四十八名民主党派中央主席、副主席以及前主席联署致信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共十八大筹备小组,第四次强烈反对把刘云山列为常委候选人。

刘云山是周薄谋反集团的支持者

辛子陵还说:现任常委贺国强坚决反对刘云山入常,认为他因私废公。据贺国强揭发,刘云山在任内蒙古自治区团委副书记时,曾因乱搞男女关系被自治区党委警告。九十年代任中宣部副部长后,仍和多名女性保持不正常关系。至于他以权谋私,安排他的儿子刘乐飞冒充“金融神童”混迹金融界,最终执掌总资产一万亿的中国人寿,则更是尽人皆知的丑闻。他长期支持薄熙来“唱红打黑 ”,是周永康政变的密谋者。

刘云山是怎么窃取常委高位的

铁流揭露,刘云山出生于山西忻州,其父母曾在内蒙当官,是薄一波的部下。刘云山在政坛崛起,一靠薄一波的栽培,二靠江泽民的提拔。

在中宣部副部长任上,刘因拍江泽民马屁,撺掇一位不识中文的美国银行家库恩撰写《江泽民传》被江赏识并得到重用,据说这本传记的中文作者实际上是著名作家叶永烈。库恩是一位精明的犹太商人,他把和刘云山的关系看作“最具价值的投资”,借着这层关系,他在北京成立了一个和央视合作的公司,任命刘云山儿子的女友为总裁。这种权钱交易把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诠释得淋漓尽致。

在十八大上,刘云山是在老左王吴邦国的力保之下,顶替倒台的薄熙来进入政治局常委会的。他顶下的是略有改革意识的李源潮。

铁流还透露,十八大电视实况转播有一段时间中断,就是因为江派硬要把此人塞进政治局常委会。

铁流呼吁,清算刘云山阻挡改革的罪行,并提出庄丰先生的观点:清理左翼,让民众参与,解除报禁,解除网禁,把炮口一致对准刘云山所代表的江泽民极左的贪腐恶势力!向他们开炮!!!。

4常委围剿刘云山

近日,习近平、李克强、王岐山正和俞正声四名政治局常委针对文宣系统密集动作和发声,与刘云山争夺舆论控制权。

8月18日,习近平主持召开“深改小组”第4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会上习近平提出要打造一批新型主流媒体,建成几家新型媒体集团。

李克强则查新华社“小金库”。据《北京青年报》报导,近日,新华社印发通知,在总社各部门、各直属事业单位、各直属企业和国内外各分社范围内开展财经纪律和“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小金库”治理将延续三个月。

据中共官媒报导,8月25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北京主持召开了中共政协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主要议题是落实“习八条”。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王岐山罕见出席会议并发言。据报导,王岐山发言中称,中纪委和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强化执纪监督;发挥群众和媒体监督,持续释放执纪必严的信号。

媒体曝光刘云山贪腐惊人

海外媒体在早前表示,刘云山其家族丑闻及贪腐级数,与已倒台的前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不遑相让。

报导指,刘云山本人直到当上中宣部长后,还敢公开索贿受贿五千美元;而且还彷效封建社会搞“政治联姻”,让其大儿子刘乐飞抛弃普通人家出身的前妻,娶前国安部长、公安部长、后来又曾任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贾春旺的女儿为妻;但刘大公子仗父权势在内地金融界长袖善舞,还风流成性,再婚后又搭上有钱的富美女、光线传媒集团CEO王子文。刘氏家族至少坐拥数百亿财富,富可敌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