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您的收看 ABC王牌主播卸任

【新唐人2014年08月29日讯】星期三,美国广播电视台ABC的当家主播黛安•索耶(Diane Sawyer,直接读英文)正式向观众宣告,她离开主播台的消息,令许多观众依依不舍。不过,ABC方面也表示,黛安随后将带领一个新的团队,未来仍会继续主持和制作电视专题节目。

ABC主播黛安•索耶:“最后一次,很高兴您今晚收看节目。给迈克(黛安丈夫),四个孙子(女),还有他们最棒的父母亲,(我)很期待能再次早点回家,和大家共享晚餐。”

早在今年6月,黛安就宣布,她将在9月离开《世界新闻》主播台,并且由周末主播大卫•慕尔(David Muir)来接下主播职位。

只是,8月还没过完,黛安就提前宣布,告别主播台。新闻播出前,她也在推特上发出预告:

“晚上见,今晚是我最后一次主持ABC世界新闻。”

黛安•索耶在1989年加入ABC新闻。在之后的职业生涯中,她采访了许多著名的世界领袖与各界名人,制作许多影响深远的独家新闻。

虽然黛安离开主播台,但未来她还会带领新的团队,继续制作深度专题报导与名人专访节目。

ABC主播黛安•索耶:“感谢大家多年以来的支持,谢谢你们,我们很快将在ABC新闻再见。”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