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警犬队接受训练设备捐赠

星期三,温哥华警察局和卑诗理工学院举行了一个警犬训练设施的捐赠仪式。这会给温哥华警察局的警犬训练带来一些明显的变化。请看报导。

看起来这些精力充沛的警犬还不太适应这套全新的训练设施。
警探Loris Zuccato:温哥华警犬队训练设施是由BCIT技术中心和BCIT原住民指导和培训协会制作捐赠。

这套新的设施,由温哥华警犬队出资购买材料,两名BCIT的原住民校友,坎贝尔和陆克,志愿为警局建造。
BCIT原住民事务顾问Derik Joseph:这也显示了温哥华警察局与原住民之间的良好关系。
警探Loris Zuccato:这套设计独特的设备可用于训练警犬的战斗力,让它们完成艰难的动作,以保证它们能够更好的为社区服务。

被取代的训练场建于2010年。
警员Mageau:原来的训练设备只能提供基本的训练。
而新的训练场,不管对警犬还是警员来说都具有相当的挑战性。
警员Mageau:对它们和我都具挑战,真的。
难度的增加表现在,
警员Mageau:高的箱体要求更高的弹跳力,对警犬来说更难了。不同的表面材质对警犬来说很难也很陌生。绝对是升级了,看起来也不错。

新的障碍训练场,除了用于温哥华警察局警犬队的训练之外,还会用于穆迪港和西温哥华警局的警犬训练。这个训练课程是保持警犬适应工作状态的一个组成部分。

新唐人记者夏宇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