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送白菜活捉红军司令” 中共军队演习再遭哄笑

【新唐人2014年8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妙音综合报导)近日,大陆媒体一段有关中共军队蓝军假扮慰问团送白菜活捉红军司令”的视频,引起外界关注哄笑。不少网友对此展开热烈讨论。

《广东卫视》日前报导称,在上月举行的“跨越-2014”实兵对抗演习中,中共第一支专业化“蓝军”创下所谓“佳绩”,蓝军还导演了一出好戏:派部队假扮当地民众,带着物资前来“慰问”。红军司令不知有诈,热情地将他们迎进门,然后……

视频中记者还有声有色的还原了当时的场景,引来热议,不少网友炮轰中共的造假“传统”。

LABIC:这智商[生病]

心怀天下老公爵:军事演戏//@头条新闻:[汗]

尚古不拉斯:我不懂军事,但我觉得假扮民众这种事就不要拿出来炫耀了……很丢人啊

外man:假球打习惯了,还能再假点吗?演习区域军事重地不设防,谁都能自由出入是吧?

zxycom:红军司令早已下重注买蓝军胜,所以才故意不搜身。

大戏收场:真打估计都得送菜⋯⋯

-酋长:怎么不扮演几个中纪委的去直接把司令抓了岂不是更符合国情!

磊阿磊丶:日内瓦四公约关于保护国际性武装冲突受难者的附加议定书(第一议定书)之第三十七条:对背信弃义行为的禁止..下列行为是背信弃义行为的事例:…(三)假装具有平民、非战斗员的身份…中国于1956年加入此公约,并签署了其后的附加议定书。

存钱是我损失:看了评价才明白政府最头痛的是:人民智商越来越高,官员智商越来越低了!小老百姓连日内瓦公约都知道还叫我们以后怎么玩忽悠呀!

中共军队造假非首次

近年来,有关中共军队演习造假的新闻频频见诸报端。如中共《解放军报》2013年11月30日刊登题为《中国特种兵在气温-27℃时泅渡过河》的文章,本想宣传中共济南军区某特种兵部队表现神勇、领先全球云云。然而该文章却出现了若干违背常识的军事训练科目令人大跌眼镜。

该文称,某年中国新年初一,由军头带领13名中共特种兵穿梭在土耳其寒冷的原始森林中,接受国际特种兵集训考核。在临近临时登机点时,一条冰河横亘在面前。当时气温-27℃,军头命令马上泅渡过河。结果,他们真的“游”过去了,过河后身上还“一身冰甲”。

报导描述,闻名世界的土耳其马尔马拉海峡,风高浪急,暗礁密布,时有鲨鱼出没。对于世界各国特种兵来说,能够横渡这条海峡,都是艰钜的挑战。两名外国特种兵因“体力不支溺水,其中1人还溺水身亡”。而中共特种兵“仅用8个多小时游完了26公里,成功穿越了马尔马拉海峡,打破了土耳其水下特种作战训练营保持了40多年的纪录”。

结果该文经过党媒热炒后,却引来外界哄笑。署名“田园”的作者刊文《军报一篇文章可以撒多少谎?》,质疑称,众所周知,地球上的自然河流里的水都是淡水,冰点在零度左右。海水的冰点不过零下1.33度而已。在零下27度,土耳其这条河估计冰冻三尺都不止了。换了一般人,直接走过河不就得了,何须泅渡?

另外,文章提到,要知道人体体温下降1~2度就会出现低体温症,下降到32度时就会出现记忆障碍、语言和思维迟钝和运动失调,30度时会出现昏迷和临床死亡。军报煞有介事的说他们过河后“一身冰甲”。唯一的解释是中共特种兵当时已经罹患低体温症,出现记忆混乱,才能造出这样离谱的新闻。

文章还称,如果中共特种兵真的花了8个小时,横渡了一条“暗礁密布”、“鲨鱼出没”、宽达26公里的海峡,这个海峡一定不在马尔马拉海上,只能存在于军报的梦呓中。退一步说,两条业余选手每年都能横渡的小海沟,即使中共特种兵穿越了,又有什么可以炫耀的?这说明,中共色历内荏,“中国特种兵”只是中共对内愚弄民众的道具罢了。

相关文章
评论